[求助]NS的N个问题
1.标题如何做??给了范例吧~大哥2.OGG文件如何读取,有个oggdec.dll的插件怎么用
3.lsph和lsp的使用中可以更改图片显示时间吗????我的显示太快了............
4.如何用除0.TXT外的脚本,如1.TXT..............
5.对于伪圣书中的spr,alex,prep 是什么啊~~~
*newgame
mov $1,"btn\num1.jpg" ;章节一
music 16
bgd "bgd\bedroom.jpg",16
spr "alex\laugh.jpg",4
prep
alex
各位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们吗?\
spr "alex\normal.jpg",3
alex
碰到这样懒惰的游戏作者也真是没办法。\
alex
1.标题如何做??给了范例吧~大哥
伪圣书难道没有标题灭...
2.OGG文件如何读取,有个oggdec.dll的插件怎么用
插件应该有附说明的吧?
3.lsph和lsp 的使用中可以更改图片显示时间吗????我的显示太快了....
参考精华区教程LSP的混沌宇宙...
4.如何用除0.TXT外的脚本,如1.TXT..............
直接建立写东西进去就行了...没什么如何用的问题吧.
5.对于伪圣书中的spr,alex,prep 是什么啊~~~
自定义命令...属于稍微高级点的技巧.
不用也一样可以实现效果.就是把标签和return中间的内容贴进具体对话中就行
内容在0.txt里. 插件应该有附说明的吧.....
我的说明是乱码.....Orz~
看不懂.........TOT
你解释下.... 亂oggdec.dll偵偮偄偰亃
oggdec.dll偼丄Xiph.Org Foundation偑嶌惉偟俛俽俢僗僞僀儖偺
儔僀僙儞僗偱攝晍偟偰偄傞僜乕僗傗儔僀僽儔儕傪巊偭偰嶌傜傟傑偟偨丅
偙偺俢俴俴傪攝晍偡傞応崌偼丄俛俽俢儔僀僋儔僀僙儞僗偺忦審偵婎偯偒丄
昁偢偙偺僪僉儏儊儞僩傪摨崼偡傞偐丄傕偟偔偼儔僀僙儞僗偵堘斀偟側偄
傛偆偵偙傟偲摨條偺婰弎傪惢昳偺偳偙偐偵娷傔傞傛偆偵偟偰偔偩偝偄丅
THE OggVorbis SOURCE CODE IS (C) COPYRIGHT 1994-2002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http://www.xiph.org/
这是我的OGG说明.......
伪圣书的标题看不懂~~
LSP的混沌宇宙...MS没写关于显示时间的问题啊~~~~只写以什么形式显示.......
....显示时间是和effect的设定和print命令相关的,我是假设楼主已经看过基础教程才这么说的....
OGG那个说明,找个转码软件看就行了... effect和print的命令教程我都看过了.....
可是......他们有什么联系吗....MS没详细写出啊
MS print是强化的嘛........他们怎么才能联系到一起呢???
难道是系统编号??? 终于在今天明白了.....上面的问题解决...
oggdec.dll的使用方法???
但是内码转换......
转不出啊~~
有人可以转出再发上来吗???
亂oggdec.dll偵偮偄偰亃
oggdec.dll偼丄Xiph.Org Foundation偑嶌惉偟俛俽俢僗僞僀儖偺
儔僀僙儞僗偱攝晍偟偰偄傞僜乕僗傗儔僀僽儔儕傪巊偭偰嶌傜傟傑偟偨丅
偙偺俢俴俴傪攝晍偡傞応崌偼丄俛俽俢儔僀僋儔僀僙儞僗偺忦審偵婎偯偒丄
昁偢偙偺僪僉儏儊儞僩傪摨崼偡傞偐丄傕偟偔偼儔僀僙儞僗偵堘斀偟側偄
傛偆偵偙傟偲摨條偺婰弎傪惢昳偺偳偙偐偵娷傔傞傛偆偵偟偰偔偩偝偄丅
THE OggVorbis SOURCE CODE IS (C) COPYRIGHT 1994-2002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http://www.xiph.org/
这是我的OGG说明....... 【oggdec.dllについて】
oggdec.dllは、Xiph.Org Foundationが作成しBSDスタイルの
ライセンスで配布しているソースやライブラリを使って作られました。
このDLLを配布する場合は、BSDライクライセンスの条件に基づき、
必ずこのドキュメントを同梱するか、もしくはライセンスに違反しない
ようにこれと同様の記述を製品のどこかに含める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THE OggVorbis SOURCE CODE IS (C) COPYRIGHT 1994-2002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http://www.xiph.org/
只是版权声明而已
这个是添加功能里的说明:
商業の関連でいくつか更新しました。
また、dwave命令でのogg再生がサポートされました。
.ogg再生機能
フォルダ「ogg再生用DLL」に入っているoggdecode.dllを
NScr.exeと同じフォルダに置くことで、oggを再生できます。
なお、このDLLはBSDスタイルのオープンソースな
ライブラリを利用して作られています。
配布の際には、同じフォルダにあるreadme.txtを読んで
ライセンスを破らないように使ってください。
oggは再生前にすべてデコードしてしまいます(ストリーミングしません)
よって、長さが1分を超えるようなファイルだと再生までにラグが生じます。
この機能はボイスやSEの圧縮を想定して用意したものです。
それらはせいぜい数十秒程度の長さでしょうから、ラグも小さく、
問題にはならないかと思われます。 奇怪,记得发过一个开发包里面的NS说明文档都已经转成直接可以读的格式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