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森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9|回复: 9

[RM2K&2K3] [求助]请问关于繁简字体显示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235

帖子

1万

积分

⑧专业

C语言最高

积分
12447
发表于 2006-10-28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游戏作出来之后,有些繁体系统用户说看不到字体,app也不行~不知道我这边能不能做些工作让他们看到字体呢?谢谢各位。 [s:8]
我的blog~:http://hi.baidu.com/soaryou/blo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5

主题

1万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版主

脑残中……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7483647

声命组金赏

发表于 2006-10-28 2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简体的字体复制给他... 若你使用默认就是黑体
http://icv.cc声动音缘配音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35

帖子

1万

积分

⑧专业

C语言最高

积分
1244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2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给他???对方没有rmxp的哦……纯玩家。。 [s:3]
我的blog~:http://hi.baidu.com/soaryou/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7092

帖子

330

积分

版主

人类总是重复同样的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0
QQ
发表于 2006-10-28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soaryou2006-10-28 23:35发表的:
复制给他???对方没有rmxp的哦……纯玩家。。 [s:3]
这与有无RMXP有什么关系?如果要作脱离版就是另一种解决方式了
我是化可能为不可能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12

帖子

9136

积分

荣誉群

Cod3r

积分
9136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10-28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腳本Main裡找到替換

Font.default_name = (["黑体","SimHei","MS Hei","宋体","SimSun","MS Song","細明體","MingLiU","Tahoma","Arial"])

只要對方能看簡體網頁絕對能顯示
(\\__/) (O.o ) (> < ) This is Bun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35

帖子

1万

积分

⑧专业

C语言最高

积分
1244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0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各位~! [s:1]
我的blog~:http://hi.baidu.com/soaryou/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902

帖子

9515

积分

⑦老手

請堅持『人的尊重』

积分
9515
发表于 2006-10-29 0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yoxola2006-10-28 23:46发表的:
腳本Main裡找到替換

Font.default_name = ([&quot;黑体&quot;,&quot;SimHei&quot;,&quot;MS Hei&quot;,&quot;宋体&quot;,&quot;SimSun&quot;,&quot;MS Song&quot;,&quot;細明體&quot;,&quot;MingLiU&quot;,&quot;Tahoma&quot;,&quot;Arial&quot;])

只要對方能看簡體網頁絕對能顯示

我是用繁體字的.這腳本能讓簡體的電脑看繁體字嗎?
真實的我沒有一個不『沖動』, 誰在阻擋我發言~『我憤怒』. 誰在發言辱罵我,請堅持『人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5

主题

1万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版主

脑残中……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7483647

声命组金赏

发表于 2006-10-29 0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5] 那是为了让系统默认更多的字体... 按照顺序依次向后识别 [s:5]
http://icv.cc声动音缘配音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902

帖子

9515

积分

⑦老手

請堅持『人的尊重』

积分
9515
发表于 2006-10-31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vvvvvv2006-10-29 09:45发表的:
[s:5] 那是为了让系统默认更多的字体... 按照顺序依次向后识别 [s:5]
不明... [s:6]
真實的我沒有一個不『沖動』, 誰在阻擋我發言~『我憤怒』. 誰在發言辱罵我,請堅持『人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0

帖子

332

积分

④见习

积分
332
发表于 2006-11-3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說一些, 很多人用中文做檔案名字
弄到玩不到

細明體好像有點問題的(不知道), 還是加多新細明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幻想森林

GMT+8, 2026-6-22 09:40 , Processed in 0.01330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